男子嫖娼被查不承认 听说卖淫女有梅毒立马招

2013年10月24日12:39  东南网

  东南网10月24日讯(海峡都市报记者 施建华 通讯员 鳌峰综) 一男子在酒店里嫖娼被鳌峰派出所民警抓住,男子“嘴硬”死活不承认自己有嫖娼行为,可当民警一说卖淫女有“梅毒”时,男子吓得赶紧承认并向民警询问对方病情。

  昨日凌晨,福州鳌峰派出所民警在台江万达广场附近一快捷酒店例行检查时,发现一女子从一间房里出来时,一看见民警又跑回房间,颇为可疑。

  民警见有情况立即进房间检查,房内一男子正在穿衣服,男子见到警察,还故作镇静,问民警干什么。刚才跑进房间的女子则躲进卫生间。民警将这一男一女带回派出所审查。

  在审查中,女子郭某(化名)承认了自己的卖淫行为,可男子张某(化名)却一直不承认自己嫖娼,还称与女子是男女朋友关系,可又说不出对方姓名。

  张某还在与民警对峙中,突然另外一名民警进来告诉正在审查的民警:“刚才抓回来的女子经检查有梅毒!”这时张某一听对方有“梅毒”时,脸都吓白了,立即抓住民警的手紧张地说:“我承认我嫖娼了……你们告诉我对方病情怎样了?”

  民警就把对郭某检查的实情告诉张某,对方确实有梅毒。张某听后非常害怕,还担心自己会被传染。目前,民警已依法对这一男一女进行了行政处罚。

(编辑:SN095)
分享到:
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  • 新闻季建业长期被传双规 港媒曝其多位情人
  • 体育欧冠C罗两球皇马2-1尤文 伊布4球巴黎胜
  • 娱乐章子怡携汪峰为长辈贺寿 恋情再添铁证
  • 财经日本明治奶粉暂时撤出中国 称利益难提升
  • 科技来往秘邀大V测试 公众账号即将全面开放
  • 博客彪悍!成都女汉子半夜和男友打架(图)
  • 读书枉担恶名:李莲英为人低调为何还挨骂
  • 教育高校现“表白特区”引围观(图) 国考报名